十一月份所有文章 | 迟思堂工作室

我的HEVC码流分析工具MFC小笔记:树形控件使用及窗口缩放

我的HEVC码流分析工具MFC小笔记:树形控件使用及窗口缩放

大约1个半月前,发布了自己写的HEVC码流分析工具。当时的版本显示语法元素使用是的Edit控件。很多主流分析工具都使用树形控件,看上去觉得比较高端,于是在纠结一天后下定决心自己也实现树形的HEVC语法显示。经历漫长的业余时间,终于完成了,于是便有了此文。

记一下最近遇到的网络时断时连问题

记一下最近遇到的网络时断时连问题

前段时间搞完openwrt,就接着上级安排的任务:搞新CPU。但对于android我实在是新手,各种目录各种库,简单地拆分内核、文件系统,跑个helloworld程序,都搞了好久。刚刚看了几天,领导拿了一台X86的工控机给我,安排我测试其性能,要和之前搞的x86的设备对比。幕后安排事务是另外一个领导,我们老大也没发电子邮件,只是口头说。本来想具体写这个小小题外话,但想想还是算了。对于小兵来说,谁安排不是安排。
我刚刚在脑中演练了一下要进行的测试的计划,并于每天早会汇报时,老大说,某大部门有个网络问题要排查,今天下班前给结论:什么原因,能不能解决,评估什么时候可完成。于是临时中断测试计划转而投入到网络问题排查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