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板 | 迟思堂工作室

留言板

2014-08-28 11:24 评论 8 条 阅读 4,024 次

告来者书
如果你实在很想留言,在这里写吧,李迟可能应该大概估计差不多会看的。
1、认识李迟的人表示一下思念之情的,仅代表个人表示感谢!
2、不认识李迟的人讨论技术的,如有必要,麻烦阁下留个联系方式(我的QQ是用来吹水的,不习惯讨论技术问题,而且在讨论技术时,许多人习惯使用“哦”、“唔”等等词语,本以为对方有什么高见,没想到却是一个孤独的“哦”,叫我情何以堪?!)。
我的e-mail如下(在linux终端下输入以下不包含“$”的所有字符,回车即可看到):

$ echo -n "bGF0ZWxlZUAxNjMuY29tCg==" | base64 -d

如果不想折腾,请直接使用:

latelee@163.com

3、很多人留言一些技术问题,我不可能回答每一个问题,也不可能都给出满意答复,对于这一点,我不会因为不回答问题而内疚,也不会因此而觉得惭愧。一个人的力量有限,大家多多见谅。
 
再次对光顾本小店的所有宾客表示衷心的感谢!
 
Please feel free to post any comments, and I feel free to ignore you or delete your comments.^_^
Your cooperation is appreciated.
 



8 条留言  访客:8 条  博主:0 条

  1. 李迟

    保留1楼。

  2. 李迟

    保留2楼。

  3. 李迟

    保留3楼

  4. liuc

    小伙子好好干,回头给你加班!

  5. terdfds

    完美

  6. LiSmith

    小伙子,好好干。GNU亚太区未来接班人。

    • 李迟

      感谢黎工前来留言!

  7. 毛虫

    i2c_gpio模拟i2c使用内核函数问题求助
    加微信zyttyut

给我留言